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彎彎萬用防水貼

彎彎萬用防水貼



 之前我再大學書局買了一個辭「彎彎萬用防水貼」但是我因危覺得它是貼紙,就算包裝上有說他可以重複黏貼,可是因為它太好看了,我怕包裝上市騙人的,所以我就一直把它「珍藏」在我的抽屜裡等我爸爸把我房間上的地圖難走以後再把它貼上去,因此我就將他在我的抽屜中。

  時間日復一日的過去了,終於在幾個月後的某一天,爸爸終於「良心發現」,將我房間門上的地圖拿下來了,而那可憐的彎彎貼紙也終於可以「重見光明」了。我小心翼翼的將他撕了下來,就怕他不小心被我撕壞。我不撕它還好,我一撕-就發現原來她真的不是「貼紙」,而是一個靠「油脂」來黏貼的透明軟片,而且是真的可以重複黏貼。我才知道這麼久以來,我都「錯怪」了他,於是我決定以後東西一定要先確定它的功用才能決定它的用途,不然可能會不小心「冷凍」了不少產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